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一直下....
2010/10/22 14:42:18瀏覽169|回應0|推薦1

台北已經連續下了1個多星期的雨了,這兩天更是下個沒停,本來滿心期待周末的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也因雨取消了,真的很失望..
TOYOTA萬人萬步走今年辦第六年了,除了第一年來不及參加,第二年開始每年必定會準時報名參加,其中第三年辦在母校政治大學的後山後,其他都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而寶貝女兒從在我肚子裡就跟著我們一直健走,從肚子裡、到推娃娃車、坐在爸爸頭頂、到現在自己都會跑跑跳跳的呢,她可是忠實的TOYOTA健走寶寶呢,今年TOYOTA特別配合花博把活動路線規劃在大佳河濱公園,我也準備好要去花博展場搶先看的呢,興緻都被下不停的雨給澆熄了...
下雨天時,女兒得穿著她的黃色小鴨鴨雨衣出門陪著我出門去買菜、送客戶的衣服,有個客戶看著穿著黃色雨衣的她還跟她說:「皮卡丘881!」女兒還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為什麼是皮卡丘呢?我是小鴨鴨耶!」我們母女倆就在雨中撐著大傘,穿著雨衣唱著「呱!呱!呱!呱!呱!醜小鴨丫醜小醜,腿兒短短腳掌大,長長脖子扁嘴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45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