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貼久久
2010/09/04 15:03:51瀏覽141|回應0|推薦2
       
快滿4歲的女兒,現在正值幼年叛逆期,有時脾氣牛起來直讓人有點受不了,常常把自己弄得緊張、易怒,而女兒也常常被我的大聲喝斥而嚇哭,不過小孩子的心總是柔軟單純的,所以在她心中,我還是她最愛的媽咪。有次因為身體不適,頭疼到躺在床上不想起床,寶貝女兒知道媽咪身體不適,會把小手放在額頭上看媽咪有沒有發燒,一邊說著:「媽咪,呼呼,不痛囉!」還去廚房端水給媽咪,然後不吵不鬧地陪著我身邊。

       
前陣子爸爸因病過逝,爸爸生前是女兒很依賴的大玩伴,每個禮拜一定不遠千里從土城轉車來南港,帶著寶貝外孫女去公園、學校、國父紀念館玩耍,爸爸走後我泛紅著眼眶地抱著女兒說:「小寶貝,土城阿公呢?」女兒看著快飇淚的媽咪說:「媽咪,不要哭啦,阿公回天堂去了。」寶貝女兒柔軟體貼的個性,真的讓我好感動,也希望她能夠一直保持這樣柔軟體貼的心,平安快樂的長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43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