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念的美食~~香甜主張
2010/08/04 14:58:00瀏覽596|回應0|推薦3

最近忽然好想念一個難忘的美食~~有企鵝logo加持的香甜主張
會遇見這間位在士林巷內的這間小店是一個巧合的因緣~~
約莫3年前陪著老公到士林拜訪朋友,就在停車之際,我忽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企鵝招牌,我很興奮,看到店內冰箱內展示著各式可口的泡芙~~咦,這不剛好是我前幾天看到電視節目介紹的泡芙嗎,馬上推門進去一探究竟..
泡芙都是秀蛋素食可以食用,我可以放心享用~~
泡芙外型有很多樣式喲:有市面上最熟悉的雪泡芙(大約有拳頭大小)、一口剛剛好的貝殼泡芙、長型的派泡芙、長式派加巧克力脆皮的閃電泡芙、上面有季節水果點綴的天使泡芙、長得有點像菠蘿麵包的脆皮泡芙
泡芙的內餡:

絕對是精心製作,不同於一般的泡芙內餡,由英國知名食品大廠, Pritchitts中的Millac gold 它是動植物鮮奶油 油脂的含量有33.5% 濃而不膩,與好的牛奶,蛋,麵粉調製而成,一共研發了6種口味。


★原味: 是廣受歡迎的口味之一,自然而濃郁的奶香味,吃了會安定煩忙的心情喔!


★摩卡: 將原味的內餡加上荷蘭進口的摩卡濃縮醬調製而成,淡淡的咖啡香,即使沒有喝咖啡ㄝ有滿足感。


★抹茶: 將原味的內餡加上日本進口的抹茶粉調製而成,不苦不澀的茶香搭配咖啡或茶都很好吃!!


★紅豆: 將原味的內餡加上蜜紅豆及紅豆調製而成約略的一點甜,有懷舊的味道。


★草莓: 將原味的內餡加上自製草莓醬, 彷彿熱戀中酸甜的滋味….


★巧克力: 將原味的內餡加上比利時進口的苦甜巧克力,濃醇的巧克力可滿足您的味蕾,更能讓一天的心情變的更好。

我的最愛當然是閃電泡芙夾巧克力內餡,那種甜蜜的口感融在嘴裡真的很幸福呢^^每次只要老公有去士林拜訪客戶時,總不忘幫我帶回來呢^^

上個月生日,我很開心的要去買泡芙回來慶生,可是經過時大門深鎖,回家後看到它的blog才知道它要搬家了,新址和重新開始的時間未定,心中有一點點失落,我希望這次它能搬到離我家近一點的地方,期待可愛企鵝的再開幕囉^^

以下圖檔來自gohappy快樂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428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