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2009【blog活動話題】給媽媽一句感謝話 ...
2009/04/26 12:12:20瀏覽697|回應0|推薦1

引用自網友自辦活動:http://blog.udn.com/niceday520/2845104

各位好朋友可以多多響應參加唷! ^ ^

*********************************************************

媽~

妳原本胖胖寬體的腰圍變瘦了,是打哪時候起的?

妳花白頭髮增加了好多,幾乎快過半了耶!

妳有沒有發現我已經長的比妳高了?還是你"老倒縮"(台)?

可是唯一沒變的,就是妳的搶錢精神...

妳還是那麼愛做,愛加班,愛打工,愛賺錢。

我知道妳自從跟了老爸以後就很怕過沒錢的日子,

我也知道妳很沒安全感,除非身邊淨存現金2、3百萬,

否則妳老永遠擔心下一餐飯錢從何而來~

很不幸....妳生的這幾個娃都不甚有出息,

連自小愛看書,被妳看好的我也是沒啥"好出脫"(台),穩定頭路沒一個。

好慘~這樣的兒女真夠不上格稱自己是身為兒女了。

但是我只想跟妳說,

媽~

妳老了,不要那麼累,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好。

賺的錢,愛吃啥,愛買啥,想上哪玩,統統花在自己身上就好!

別再浪費在我們做子女的身上。

我們夠大了,有能力承擔自己的責任,不需要妳老再為我們撐起頭上的天。

千萬別寵壞了我們做子女的,別剝奪了我們自己補魚吃的能力。

別認為我們總還小、長不大。我們已經到了犯罪會被抓去監獄坐牢的年紀了!

妳對待子女無微不至的照顧,總讓我深深感到愧疚以外,還自覺深深的窩囊。

沒能力供給妳老好的生活品質享受就已經很不孝了,

還讓妳老感覺經濟拮据,入不敷出。真是做子女深深的罪惡...

目前的我還未有能力讓妳好吃,好穿,好享受,

但是我會默默努力的,妳老等我吧!可得好好康健的等我啊!

媽~

母親節快樂啦! 雖然很害羞~說不出口~可是妳應該知道,

我們愛妳,(雖然我們對妳的愛遠不及妳對待我們的十分之ㄧ...)

也感激有妳,這麼一位好媽媽!(雖然妳不一定感動有我們這幾個

令妳頭疼操煩的子女...)

母親節快樂哦~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me&aid=288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