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驗是一種分散的美
2018/04/25 23:24:14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一些長期藏在心裡的東西是一種心髒病。如果你無法及時表達出來,它總是會潛伏在你的生活中。有時它也成為生活的動力。它不需要任何鼓勵甚至有時候。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只是一種持續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想過。它會一直出現在某個時間點,再加上剛剛過去的景色,並讓它發生。一個完美而悲傷的樣子,但有些東西只適合我的心。成為你自己的收藏品,成為你自己的風景,等到鮮花流淌後享受不受干擾的美景。就像有些東西只適合深夜躲藏一樣,因為你明白了這個夜晚。只屬於你一個人。你可以在這個空間,收集你認為值得的一切。不怕任何中斷,因為有些人甚至進來,他們會回到原來的道路丟失的答案。因為有些人進來,我擔心他們會迷路。


有些人最終沒有聯繫實際上是一種幸福。沒有情感互相打擾。他們每個人都過著他們最喜歡的日子,忘記了過去不愉快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有些人不再聯繫。不再擔心彼此真的是一種放手。只有放下自己才會有無數的選擇。只有當你為自己而活時,才知道生命的美好將不再相互關聯。有或多或少的一點,而滄桑是命運的感覺。只有兩個人更加遙遠和熟悉,而我們每個人都從陌生開始。他們後來相遇並且經歷了一些事情讓一些人留下來。我們都認為這對我們生活中的人很重要,但有些人不再明知不再接觸。逐漸形成距離已經成為彼此的景觀,事實上,有時候會想到因為無法救人而去。為什麼離開這不是一種美麗?


有些事情,堅持下去,它會通過。隨著我們離我們越來越遠,有些事情值得期待。你會看到最後的黎明,生活總是伴隨著瑣碎的事情。交替和前進的複雜性有時很困難,有時甚至多雲。有些東西是敞開心扉的。完全放下,因為有些事情只能讓我們擔心一會兒而不完全。保持生活,生活永遠持續下去。那些不開心的人只是那些伴隨而來的人。就像冬天的春天將準時到達,你不必刻意等待它。只需要滿足每一個春天的微風即可完成一切。無論好壞都無關緊要。了解生活中的事情是很重要的。無論如何,我們必須堅持和理解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盡快放棄,但要更好地向前邁進!


每次你上床睡覺時,你都會習慣性地聽音樂。伴隨自己多年的旋律是如此的平靜。這就是那種唯美主義,我認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我失去了一天,我迷失了自我。沉澱夜晚的美麗。就像沒有任何其他海岸的大海一樣,它留在心中。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思考時間,世界上每一個安靜的世界都會黯然失色。一個晚上總是伴隨著美麗,而那些沒有被埋葬在天空中的人是一朵花。這也是朗誦的夢想。覺醒了一千年後,它落在了這朵花上。施洪對落葉的混淆認識就像一首沒有其他方面的歌。但它有點墨水,把風箏留在烏雲中是錯誤的。梨開花是一個錯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