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切歌~
2012/01/06 15:51:18瀏覽1073|回應1|推薦28



分開像首有意被截斷的情歌

撥放沒完被啞然失笑的切割

不願唱完那屬於離別的可恨

環繞空氣中的黏膩難捨難分

 

KTV撥著一段段愛戀的經典

感情世界誰不渴求走到終點

沒有完美也不絕對難免酸甜

無謂後悔只願記得箇中甜美

 

 

                                                        文字遇寫於101年1月6日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歌詞 (曲)來自網頁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3445403

出處: Proud of you - 來去之間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1111/2771346?tpno=7&cate_no=0#ixzz1if6mCwpu


切歌


詞/曲:羅文裕

我坐在鋼琴前面 敲著黑白的琴鍵
唱著類似愛情的配樂
你說我們的愛像單調的和弦
不夠動聽 不夠經典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過去一幕一幕就像播放煽情的MV
我自導自演不能理解這樣的悲劇
包廂裡 只剩下我自己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599844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1/06 18:02

吉祥

聽歌  賞詩來了

邊讀 邊聽

感觸特別深

 

2月5日 星期天  老查家簽書會

邀請您來喝春茶 聚會

氣溫直直下降  請多保暖

祝福新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12-01-07 09:40 回覆: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你的新書已經出到第4本哩!

恭喜!!恭喜!!!

我兩個孩子正值難搞青少年階段,

店務又多半靠自己,

很難分身獨自遠離!

每次看到貴府茶會熱鬧光景,

好生羨慕~

誠摯感謝您的邀請,

希望小查至少繼續寫個十年,

讓我有機會參與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