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內的愛情~歌曲:開始懂了
2008/06/13 13:48:54瀏覽572|回應1|推薦40
sun

        通過漸趨平淡的考驗
        愛的最高境界
        兩情相悅總是美

        初時的激情重現
        難分難解
        釋放出的能量加倍強烈

        性是存在體內的愛情
        旺盛的腦啡因誘人無法放行
        有愛的結合令人情不自禁
         
        與你同行
        狂跳的心
        這感覺是瘋狂地上了癮
         

          文字遇


 開始懂了 - 孫燕姿
     曲︰李偲菘
     詞︰姚若龍
     編︰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澈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重唱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54597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8/06/17 03:32
妳現在是最迷人的時候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7 07:57 回覆:

謝謝FAITH這麼說。

站在生命的頂端,

卻難免也有年華漸失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