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愛~
2008/04/01 19:03:51瀏覽500|回應1|推薦32

這般深情狂愛究竟對不對

那難題在心中想過千百回

究竟怎樣的結局才是最美

情海遼闊真誠的心不設防

思念的心怎輕易說放就放

願愛的人幸福是唯一盼望

相視的臉龐盡是歡欣愉悅

共享一杯咖啡永不覺乏味

你的笑容怎麼看也看不倦

尋回曾經的感覺萬般強烈

痴心無藥解任誰難以熄滅

一發不可收拾僅勇敢以對

文字遇  

                                               

我也很想他 - 孫燕姿 曲︰彭學斌 詞︰彭學斌 編︰杜自持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重唱 *,#,+,%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重唱 +,%

我們都一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44172

 回應文章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遙遠的愛
2008/04/02 18:45
遵命,把回國投票的朋友們好好招呼,又一一送走了~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4-02 21:07 回覆:

好樣的!

高妹兒真個是熱心的好人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