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年12月14日星期五~歌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07/12/14 08:09:41瀏覽343|回應2|推薦0

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可能是近日練習聖誕節的節目,

過度使用聲音所致。

昨晚早早就上床睡了,

清晨偎在老爺的懷裡醒來,

肩頸有些酸痛...

好像著了涼快要感冒的感覺。

矛盾的是,

昨夜竟是這陣子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晚...

看樣子真要調整一下睡眠的時間,

早點兒就寢才好。

昨天聽一位女性友人說起自己:

『女人不能只是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男人一開始都說得很好聽,

說什麼要養你一輩子,

捨不得你外出工作受罪吃苦...

但遇到心情不好或是工作不如意時,

就怪我們女生拖累了他們。

現在我出來外面上班,

開始打扮光鮮,

因為工作接觸人群看起來容光煥發,

家裡的男人又開始懷疑,

是不是有什麼蹊蹺?

真是$%&@@....。』

我聽了也直點頭稱是,

女人再嬌美還是得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斷地自我成長,

不要期望當個被豢養的小寵物才行。

早上的課進行的相當順利,

小朋友邊吹笛子邊跳舞,

看著他們開心的笑臉,

心情也變好了!

早上接到公司電話,

有一位同事需要照顧剛出生嬰孩而臨時無預警辭職了,

急需老師代班,

由於地點鄰近我家,

事出突然實在推託不掉,

只好臨危受命,

接下這三班的奧福音樂課。

可憐我的兩個PINK AFTERNOON 宣告泡湯了!

啊~~~~~~~~~~~~~~~~~~~~~~~

一夜充足的睡眠確讓我看起來容光煥發~

下午到新學校上課,

離家只有10分鐘車程,

學生人數還不錯,

園長、老師們都很親切喲~

其中大班的老師,

恰巧是我剛畢業時服務的一間幼稚園的同事呢!

雖然睽違以久,

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

上完之後有些累,

倒是很順手。

現在只指望能把這多出來的三堂課,

調整在一個下午上完,

空出我星期一的午後時光!

張玉華&李聖傑-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by 張玉華/李聖傑

       
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 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
 擁有所有的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不會讓你
 決定我的傷心

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Repeat *

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不會讓你
決定我的傷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453036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12/15 22:56

我有個避免喉嚨受風寒的妙方

睡覺時拿一條毛巾圍在脖子上

滿有效的  試試看吧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12-16 02:01 回覆:

感謝總裁提供~

祝福您全家平安喲!!!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2/14 17:25
多多注意身體~ 祝福妳~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12-14 21:19 回覆:
謝謝妳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