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天后張小嫻徵文《男人要的三份禮物》歌曲:(動力火車)衝動
2007/08/09 23:45:17瀏覽825|回應1|推薦24

引用文章愛情天后張小嫻徵文《男人要的三份禮物》

男人啊,

你究竟想要什麼呢?

女人心裡兀自猜想著。

普通男人有了自己的家、

守護著家的女人,

點綴其中的孩子們;

想盡辦法撐起這一片天,

活像一部不能停擺的機器,

24小時運轉著,

努力拼命工作。

 

他想要的,

不外乎是一抹自然掛在女人臉上的微笑,

寂寞的時候有人可以抱一抱,

有那香軟溫暖的胸懷可依靠。

說來簡單卻沒有多少男人真正得到。

 

那男人啊!

你還想要什麼呢?

又或許是一個能夠傾聽的對象,

專心地聽他說說遭遇,

逗著、陪著他開心也陪著偶爾一起傷心。

 

女人想著,

除此外還有什麼是男人最想要的?

偶爾放他自由飛翔,

無拘無束地作他真正想要做的事。

Just for fun!!!

 

這些,

認真地女人都給得起,

只要學習適時的放手,

畢竟男人與女人在一起,

心牽在一起才是最要緊。

 

 

 衝動 - 動力火車 
     曲︰呂禎晃
     詞︰張政群
     編︰涂惠元

     想你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麼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 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 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無言的嘴角 讓我慢慢衝動
     慢慢衝動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衝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衝動 心甘情願被你玩弄

     重唱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148303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ght
2007/08/09 23:53
very good point
開拓生命中的無情荒地 ____ ___ 舞出愛情中的有晴天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08-10 15:34 回覆: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