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油精之愛情19字訣~歌曲:替身
2007/07/22 10:28:26瀏覽807|回應0|推薦23
<><><><>

話說車前座手排檔旁躺著一瓶清涼的綠油精,
愛情的重量不多不少和它低調的身子一樣輕。
銀河系的神秘第七區閃耀著電光石火的星星,
拐個彎奮不顧身墜落樓梯間空閒的喃喃自語。

 

替身
作詞:季忠平 作曲:季忠平 編曲:鍾興民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分 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愛瘋了你玉石俱焚 卻無法禁止思念闖寂寞的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 眼看愛的傷兵在心中得逞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愛瘋了你狂亂沉淪 放逐自己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裡狂奔 淚水陷入愛不愛的迷陣
閃躲的眼神 不再等你承認 切割我的靈魂怎麼可能

其實我是她的替身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風乾的淚痕 延續著你的吻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 誰為我心疼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