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樣子
2007/03/31 12:16:40瀏覽178|回應1|推薦6

這裡變成我的週誌了(哈!!)

雖然這樣,

這還是件快樂的事:)

至少,我沒把這裡給忘了,也沒把怎麼生活給忘了...

網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呀~

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是我努力向上的動力!!

只要堅持到底,

指考沒什麼好怕的(對吧?!)


小小不點兒正在努力喔~

等考到好大學,我才能好好地玩!!

給親愛的316同學們:

「我們的目標都一樣

    只是先到後到罷了!!」

參加甄試的,

我誠心祝福妳們能「一試成功」

一起考指考的─

我相信我們都熬得過的(千萬不要灰心)


在此送給大家一篇好文章─ 朵朵自己的樣子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囉(大心)

有時候,

你用顯微鏡檢視自己,挑剔自己的不完美,惱怒自己的不精細。

對自己充滿了負面的批評,這樣的你快樂嗎?

無法喜歡自己,這樣的你會變好嗎?只是更沮喪吧?

你又不是一隻有待解剖的昆蟲,你是你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所以,丟掉你的顯微鏡,拿起那面你慣用的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親愛的,所有的美好與缺陷,都是你自己,而決定那份美好或缺陷的感受,也全在你自己。

如果你都不能接受自己,還有誰能接受你?如果你都無法喜歡自己,還有誰會喜歡你?

平心靜氣地接受自己的樣子,是快樂的第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859356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4/04 23:15

能夠考上好的大學

固然值得高興

但更重要的是

「能力」

工作的能力、做人做的道理

還有正確的人生觀

這些都是老師沒教的事

它們比學歷更重要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