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和悲傷請自行負責
2006/12/23 09:49:30瀏覽261|回應0|推薦11

小小不點兒我終於在十二月的十一號邁入18足歲了!!

很早就預謀要寫這篇網誌,

因為模考,又延宕到了!!


話說18歲生日那天,

過得算是小悽慘...

那天是運動會補假(我哀怨了好久)

我去學校自習,並肖想得到一、兩個生日祝福

但是...

一整個早上加中午加下午,

連一個生日快樂也沒收到,

這讓我心痛好久好久...

18歲生日ㄟ~怎麼過得那麼悲慘!!!


而一個禮拜後的模擬考,

成績似乎會奇爛無比,

我可是「想」考台大的人,

到底怎麼辦?

對完英文跟數學的當下,

我覺得我的眼淚快要潰堤...


我發現那天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快樂和悲傷自行負責,才是真正的長大。」

沒錯!既然算是大人了,就不能孩子氣

我的情緒要我自己管理,怎麼可以因為外在環境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呢?

18歲,只是我的18歲,沒有誰有義務需要去記得;

模擬考,也只是模擬的考試,我應該慶幸這不是要命的學測,這只是一次模擬考...

考試成績不值我的眼淚,努力改變現狀才是現實允許的做法。


By the way,聖誕節要到了~  

祝大家有個幸福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Joyeux Noël & Bonne Année 

ps:感謝曉芳的哈波年曆(啾一下);雷雷的肉麻祝福

           班花的手工吊飾;阿Lynn遲來的小小Snoppy

           論壇朋友們的生日快樂;316同學給我的心靈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6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