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好萊塢的日子--布裘與阿珍的恩怨情仇(3)
2009/02/19 16:15:22瀏覽2278|回應12|推薦54

上一篇文章中,格友七琴的回應,我覺得很有意思,應該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因此在這兒把該段回應與我的回文貼出來,因為我認為,這和阿珍為什麼會「輸掉」和小布的這段婚姻,大有干係。

敢於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2/18 17:36

做自己,凸顯裘莉與眾星不同的風格,是她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吧?!....她與Carol的這段訪問前的親密互動,的確相當見真情,如果是我也會很感動.....

不過.....裘莉到現在都還沒吃膩小布這道菜,倒教人驚訝....

可能一直生小孩,忙著聯合國幼兒班...也沒空花心思換菜色了吧?!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19 00:27 回覆: 刪除

人生在世,敢於做自己就很了不起,更何況是在人言可畏的好萊塢?這是我佩服裘莉之處。

小布,應該和她過去碰到的大部分男子不同吧?小布雖然長的帥,卻不是個花心的男人,我想,他是真的愛她(不是只愛床上的她),這一點,聰明的裘莉不會不明白。既然菜這麼合胃口,何必冒著倒胃口的險換菜色呢?

裘莉在訪問中曾告訴我,她要繼續領養孩子,我問她,這麼愛孩子為什麼不自己生?她回答,因為她自己多生一個,需要被領養的孩子就少了一個機會。這段話,現在看來是有點諷刺甚至自打嘴巴。但是不是也反應了,裘莉是真的覺得碰上了真愛,否則為什麼願意為他改變自己原有的想法,願意生下屬於他們倆的愛的結晶呢?


留心好萊塢八卦消息的人應該還記得,小布和阿珍婚後沒幾年,盛傳小布一心想要有個孩子,但阿珍當時剛結束「Friends」拍攝,積極進軍大銀幕,因此還不想懷孕,兩人曾為此鬧得不甚愉快。

偏偏在此時,小布拍片碰上了當時簡直是領養小孩領上癮了的裘莉。裘莉在拍片空檔和養子的親密互動,或許更加觸動了小布心裡想當父親的渴望。裘莉表現出的「母性」,讓小布看見了這位「豪放女」的另一面。或許在告訴小布她暫時不想懷孕當母親的那一刻起,阿珍就注定要輸掉這段婚姻?裘莉只是恰好在「對」的時機,乘虛而入?

走筆至此,我要再次聲明,我不是鼓吹婚外情,只是就這段名人八卦,提出個人淺見。

或許有人認為,小布拋棄阿珍的理由簡直是最男性沙文主義的藉口,畢竟對一個女人來說,懷孕生子是人生中一件大事,更何況在演藝圈,一個不小心,身材走樣加上後浪推前浪,十個月後再回來可能連立足之地都沒有。阿珍的猶豫,完全可以理解。不過說真的,我們也的確見過不少好萊塢一線女星懷孕生子後,照樣紅的嚇嚇叫,或許身材無法像未生產前那樣完美,但我相信以阿珍在維持身材上毅力,也不至於讓自己全然變形、不忍卒賭。

在這一點上,裘莉顯然就比阿珍更聰明一些。裘莉不想生孩子的理由,如上所述,是為了人道關懷(至少就她對外所表示的是如此)。不過在碰上小布之後,她馬上可以「修正」自己的想法,而且說生就生,一點不囉唆,就算被批評為自打嘴巴她也無所謂,反正她一向特異獨行,大家也見怪不怪。

除了生孩子這一點上佔優勢,裘莉在生活與相處上,應該也是比阿珍更有趣的一個對象。別說小布了,連我在採訪這兩人時,都有這樣的感覺。

訪問阿珍時,正好是她和小布正式仳離沒多久。因此坐在記者休息室等採訪時,每位記者都被要求簽署一份「不得問任何私人問題」的同意書。不過因為當時那部電影裡,正好有婚外情的情節(阿珍飾演的女主角的母親有外遇),我當然是拐著彎兒想辦法要讓她講出一些對婚外情的看法,最好是能引得她痛罵第三者,要不然情緒失控痛哭也好(我真的是很壞... )。沒想到, 無論我怎麼問,阿珍的答案好像都是背好了一樣,只繞著角色打轉,用句粗俗一點的話來形容,簡直是半天都打不出一個屁來。

阿珍當時接受採訪的態度、說話的語氣,包括臉上始終掛著的禮貌微笑,都讓我覺得她很uptight。其實也真難為她了,剛經歷婚變,仍要強打起精神為電影宣傳,在當時,我心裡對她其實是很同情的。不過以一個記者來說,這樣的採訪對象,新聞做起來真是無趣的很,想想看,無論妳問她什麼,得到的答案都是大同小異,這... 這叫我怎麼寫啊?採訪結束後,我心裡居然有一種想法,就是和裘莉的直接辛辣比起來,阿珍這麼無聊,難怪小布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唉,別罵我,我不是不同情阿珍,也不是贊同小布移情別戀,更不是鼓勵裘莉搶人家老公,只是,那真是當下很直覺的反應。

再回到阿珍,從Friends竄紅之後,她漂亮、甜美、身材好、為人處事也沒什麼值得批評的地方,但怎麼說呢?就是有一點點平淡無味。再加上演藝事業沒什麼突破,總是擺脫不了甜姐兒角色,也因此還被譏為是Plain Jane。相對之下,裘莉帶著小布領養貧童、到第三世界參與人道組織活動,這樣的刺激與新鮮感,是和阿珍在一起的小布永遠無法想像與感受到的。

這段布裘與阿珍之恩怨情仇儘管已經過去多年,但三位主角後續在媒體上各自炒新聞角力,還是大家關注的八卦焦點。布裘卯起來孩子拼命生,阿珍則卯起來男友一個換過一個。現在據說小布要帶著他和裘莉生的雙胞胎去給阿珍看,惹得懷孕中的裘莉甚為不快,好事的媒體又開始猜測,到底小布是不是厭倦了裘莉的反覆無常?有沒有可能和阿珍死灰復燃?

風水輪流轉,看來這段三角關係,還有得瞧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hwl&aid=26628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卦
2009/10/22 09:26

很精采的八卦新聞

比電影情節還有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波隆納(Bologna)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10-24 12:54 回覆:
謝謝Amanda捧場!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2009/02/21 09:00
看了你這篇
就想到伍迪艾倫和他的養女後來結婚了
我原來也是很不解
後來看了一個記錄片似的報導長片
我就明白了
那個女孩會在餐廳捉弄waiter
然後跟伍迪大笑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小趣味
跟這樣的人生活不是很開心嗎
反觀伍迪的妻子
就是一付高傲的樣子
那時候還看不明白嗎
所以你說的阿珍和裘利
不也是這樣嗎
我覺得裘利回答妳尖銳問題時的坦白應對
她是很聰明的人 很得體的回答
所以真的
女人要常常update自己
不要自侍那一張結婚證書在自己的手上
辛苦妳的報導了
真的是篇篇用心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1 09:27 回覆:

唉,伍迪艾倫和他的養女...

我自己也是人妻,坦白說,如果我先生外遇,我一定也會覺得情何以堪。只是婚姻真的要靠經營,否則人在心不在,也沒有意義。您最後一句話說的好,女人(男人也一樣)不要以為拿了一張結婚證書,就是永遠的保障。

不過,好萊塢的人,活在戲劇的世界裡久了,和我們生活在現實裡的一般人,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很多八卦軼事,還是看看笑笑就算嘍~


LING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段的八卦
2009/02/21 05:26
我也讀到了,但老實說我不相信

那些和people一樣大小的八卦雜誌,幾乎每個月就要編這三個人的故事,來源當然都是“友人“
“內幕消息人士“,但我想大部分都是雜誌編輯編出來的,反正這些肥皂劇情節發展也不至於挨告,更有人說阿珍是利用炒舊新聞維持知名度和曝光率,絕大部份都不可信。

寫那些阿珍要看小布和裘利的雙胞胎,裘利又不爽...聽起來就很肥皂劇不合人性,也不太合乎這幾個人一向的行為模式,妳覺得呢?

這樣認真討論,最八卦的就是自己!
以禮相待 , 直言無諱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1 09:22 回覆:

真真假假,尤其在好萊塢這個充滿虛假與謊言的世界,對於各種流言、八卦,都不必太認真看待。

說真的,我也懷疑這些八卦的確實性有多少?除非真的發生,否則看看就算嘍~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umor has it
2009/02/20 19:12

Kevin Costner 與 Jen 她家三代的女人都發生關係的那部戲 ... 我認識的男人, 沒一個要看, 有看的 ... Doc 真是 keep surprising me !!!

唉, 這恩怨情仇, 真的讓好萊塢熱鬧了好幾年, 大家都認為 Jen 平淡, Jolie 嗆辣又真性情 ... 小阿姨我可以專業的三天三夜說不完

但今天只要表達一件事, 或許 Brad 跟 Jen 的火花早已慢慢消滅, 兩人又無小孩牽繫在一起, 加上很少人禁得起  Jolie 的危險誘惑, Brad 是好人, 但是 Jolie + Maddx (Jolie 第一個領養的小孩), Brad 不淪陷也難 ....

我跟 Carol 小姐一樣, 我會怪那些 "守不住" 的先生, 男友們,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這世紀奇葩 Jolie 小姐的吸引力, 真是致命的恐怖 !! Even though 我還是不原諒她大言不殘的對著全世界說謊 : I have enough loves, I don't need Brad, and I will never sleep with a married man !!! But The truth is, she did, she has and she keeps doing it !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1 09:20 回覆:

我倒滿希望聽聽小阿姨的看法。

撇開道德問題不談,我個人是真的覺得,裘莉比阿珍吸引人。

但我還是要重申,我不贊成婚外情,對於小布的不忠、背叛,及裘莉搶人老公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仍是很不以為然的。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要離婚,可以找出幾十種理由
2009/02/20 13:25

而且都可以說是對方的錯。

夫妻相處一定有摩擦,有困難。

婚姻,本來就是兩個很多缺點的罪人生活在一起,學習彼此包容,彼此相愛。

把婚姻當成「各取所需」,這是許多婚姻失敗的原因。

哥林多前書 13:4-7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1 09:16 回覆:

人自己內心的想法都會偶有衝突,何況是跟另外一個個體?

婚姻的經營是需要包容與智慧,人們總是習慣怪罪別人,寄居者說的對,婚姻之所以會失敗,人性中的「自私」,該佔很大一部份吧?

再次重申,我一點都不贊同小布的不忠與背叛,也不欣賞裘莉搶人老公的理所當然,只是就個人採訪這三人的親身經驗,以旁觀者角度,提出一些無關個人好惡的淺見~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霧裡看花
2009/02/20 13:00
完全不知道贊搞什麼
每次看到八卦雜誌在超市
封面幾乎都會有他們
搶版面之功夫真厲害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0 13:09 回覆:
哈哈,沒錯,每次超市買完東西結帳時,我最愛瞄擺在收銀櫃臺前的八卦雜誌,看看標題也就夠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9/02/20 12:29

想引發阿珍情緒失控痛哭

大美女主播…妳……妳真的很壞耶,哈哈!不過小孩喜歡妳這樣的個性,有想像力且調皮,難怪每次都能做到精彩的訪問。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0 13:08 回覆:
唉,那是記者本性吧?新聞做得太平淡,也會被長官盯呀!所以余非壞心也,蓋不得已也~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我的拙見
2009/02/20 10:58

當一個人過膩了習以為常的生活時, 是很容易被新鮮或跟自己很不一樣的人或事打動吸引, 但終究還是會回到最初的自己, 新 ( 心 )的契合是轉機 ? 是危機 ? 端視自己的造化了 !

BTW : 那位帥弟想搶第一 ? 他真的是......不過還是要給他加加油油讚賞一下. good choose !

我都想排在最後, 因為可以看見更多美麗的互動!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0 13:06 回覆:
人心是最難測的,因為隨時都在變。我自己就覺得,我的想法可以一日三變,所以人生還沒走完之前,anything is possibl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20 09:28
阿珍我不討厭  畢竟我是六人行的忠實影迷
不管如何  她還是被背版的一方  值得同情
btw 她本人美嗎?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0 13:03 回覆:

我也不討厭阿珍啊!妳說的沒錯,她遭到丈夫背叛,是值得同情...

這篇文章純就個人觀察提出看法,無關好惡喔~

她本人跟電視上看起來差不多,很瘦很瘦就是...


Jez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蘿蔔豆腐各人愛
2009/02/20 08:00

Sunshine切入的觀點應該很正確. 以小布這個比較謹慎的人來說, 跟裘莉一起生活可能比較有點起伏, 生活也可能因此而多采多姿一點. 人生短短不過幾十年吧?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2-20 09:14 回覆:
只是一點個人觀察與看法,這三人之間究竟是怎麼回事,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