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粹-愛國登場(轉載)
2008/03/06 07:32:23瀏覽329|回應0|推薦4
剩下最後一圈 手上的籌碼已少的可憐
今天運氣真背 到底是誰 告訴我今天很有機會
連放炮了幾回 對於那群吸我血的魔鬼
我已忍無可忍 我要 大顯神威

上家狡猾下家陰險 懷疑你們通內鬼
對家熟練是個老奸 自摸連莊好幾回

噢 我作莊是困獸之鬥 三家都想瓜分我
北風丟牌南風碰 大字永遠在手中
請求雀神快降臨我 讓我平安渡過東北東

我要叫吃你喊碰 沒良心想害死我
河底撈魚大四喜 這種牌還沒看過
門清自摸一條龍 妳財神爺去哪求
海底撈月一盃口 哭天搶地沒理由
清一色八仙過海 槓上開花門風台
三色同順混老頭 斷么九直立全求
好一群可敬對手 四圈下來沒胡過

又輸整整四圈 難道這只能是我的消遣
我要閉關幾天 努力休練 從今開始到過年以前
麻將之為國粹 是老祖宗的結晶與智慧
時刻到我出現 我要 趕盡殺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20531&aid=16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