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
2007/01/18 21:06:03瀏覽385|回應0|推薦4

媽咪常說我"不務正業"!
我媽咪說小Baby應該要很喜歡喝ㄋㄋ才對
可是我不喜歡喝ㄋㄋ!
我最愛吃的就是米餅乾了!
那脆脆又帶點米香
而放進嘴裡
卻又像棉花糖般化掉
ㄡ~那口感~真是棒極了!

除了米餅
小饅頭的魅力
更是令我神魂顛倒!
我只要看到我媽咪的大拇指和食指湊在一塊
我彷彿就聞到小饅頭的迷人香味
嘴巴張大等待隨時送入口的美食!
我媽咪很壞
常故意將拇指與食指湊一起
害我以為美食當前
興奮地張大嘴等著
接著就會看到我媽咪大笑:沒有!哈~被騙了!
ㄡ~沒看過這麼幼稚的媽媽!

有次
我媽咪又將拇指與食指湊一起
我仔細看
發現兩手指間有空隙
肯定有東西在其中
我一時興奮情急
用手撥了一下我媽咪的手
而那飄著甜甜香味的小饅頭不偏不倚地掉進我嘴裡
只見我媽咪尖叫了一聲
將我向前傾並猛拍我的背
開玩笑~到口的美食怎可輕易放棄!
我媽咪甚至伸出手硬是將我口中的美食挖出來
接著
我媽咪氣急敗壞地說: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不准你吃了!
結果
我媽咪當著我的面
將整包小饅頭都吃掉了~
ㄡ~我的美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66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