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的放鬆-True yoga
2010/05/28 22:22:57瀏覽1266|回應0|推薦2

前不久

抽到一個大獎-免費的True Yoga的體驗通行一個月

其實我還蠻想讓自己的筋骨放鬆

而正好有這般好運

又是這麼知名(應該也不便宜)的瑜珈中心

是應該好好使用一番

當我開心的開卡時

就發生了上級主管被開除的事情

有些工作就都落在我身上

忙到都沒時間去體驗yoga的課程

連假日也都不得閒

好不容易本週開始去上課

哇塞! True Yoga的人潮跟台北車站捷運站差不多

也有好幾位男生一起上課

我的第一堂課上的是和緩瑜珈 由一位印度老師擔任

他說的英文我不知道 有示範就看示範

沒示範就看著同學做

老師有講一些動作的原理 雖然聽不懂

但他一邊講 一邊做動作 也大概知道什麼意思

從忙碌的辦公室趕到True Yoga中心

一時間 心跟頭都亂糟糟的  很難專注 總會東想西想 想工作上的事

不過 還好老師帶得很好 我漸漸專注聽老師所不斷提示的呼吸動作

身體也都放鬆下來 由老師帶領著

好幾次真希望就這樣躺在墊子上睡著好了 不想再起來做動作

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恰恰好

我覺得免費體驗一個月的課程真的賺到

可惜我太晚才去上課了

現在 得把握有限的幾天

每天都給它去上課

如果有錢又有閒的人

去上True Yoga是不錯的一種放鬆運動!!

(沒有廣告之意 畢竟免費接受體驗 而且上過課又覺得老師不錯~教得好 也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才會推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407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