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的金工作品
2009/11/27 16:59:58瀏覽1115|回應0|推薦0

繼施華洛世奇之後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的金工作品受到我的青睞

飾品配件是很重要的服裝之一

女人出門除了衣著及化妝外

香水是無形的衣服而 飾品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著整體很協調 來個一點不一樣整個樣子就很跳

如 帽子 鞋子 腰帶 這是我想到會跳的主要配件

最近會為了要搭配她的項鍊而找件衣服來搭配她

真是反客為主啊 !( 改天拍照補上 )

爆炸毛頭會成為我的最愛

主要是她們的設計不那麼的矯揉造作 不具象而是意象 重點是塑造捏型自然醇厚 感覺飾品的表面製作師那雙手的捏塑曾停留在那裡 拂過那裡 有種痕跡的感覺

這是兩位設計師 Peggy 及 Ting 的精心傑作的金工飾品

妙的是 當我走進去那充滿金屬冷冽設計感的店舖時

吸引我的是 Peggy 的作品 而彷彿 Ting 的作品都不曾進入我眼簾

這真的很妙明明作品都擺得很近啊 ~

其實她們兩位的作品站遠一點 放眼一整片看過去都差不多

但細看就有不同的巧妙

我猜 喜歡 Ting 的作品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 Peggy 的作品

基本上這樣的搭配還蠻恰當的

大小通吃 !

上次和朋友去店舖看看

朋友喜歡的是 Ting 風格

我喜歡 Peggy 的設計

我不喜歡朋友挑的戒指

朋友不喜歡我挑的項鍊

這樣的組合才好

詮釋何謂互補 !

問過 Peggy 兩位的作品差別在那裡

還好她還回答得出來

為什麼這麼不禮貌的說呢 ?

前不久問印刻文學雜誌的編輯 他們 ( 印刻 ) 和聯合文學的差別在哪裡 ?

… 答不出來 … 最後才勉強掙扎的說 都是文學雜誌阿

真是有點小傻眼

文學雜誌不多耶 又不是要比較大產業數百家中挑一家來比較差異

難到印刻沒有想過 ? 還是那位編輯忙昏頭 ? 或者她不想回答也說不一定

金工 這個真的很適合設計創意的人該做的其中之一作品

http://www.bmfj.com/link.html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353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