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 Facebook 找你呢...不想被你找到...
2010/03/02 16:56:16瀏覽643|回應0|推薦2

我在 Facebook 找你呢


C你好,

現在只是想提醒你之前曾邀請你,希望你能加入 Facebook,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隨時在 Facebok 上保持連絡,一起分享照片、成立社團、舉辦活動,以及更多數不清的樂趣!

謝謝,
NATS

******************************

有手機可以聯絡得到我

偶而還可以在msn上聊聊

有mail也可以收到訊息...

為什麼還要來個"臉書..."等等之類的網路社群呢?!

把自己搞得資訊焦慮之外

對生活沒太大的實質意義耶...

年輕人尤其是不年輕的我

應該是走出戶外 給風吹 給太陽曬

被雨淋 冷得發抖 熱到流汗

吃小吃吃到撐
怎麼也不應該對著螢幕傻笑

感受認識朋友時

面對面的微笑的真誠

或是體認險惡現實狀況

而不是在網路上打哈哈 敷衍的殺時間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381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