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
2023/06/15 15:42:07瀏覽173|回應0|推薦7


疼起來的時候,直縐眉心,說不出的感覺。

進入加油站前左膝蓋早已摔跌。幾乎半年跛腳似的殘廢,林董甚至不讓我在孩子戶外教學時跟車。但他並不曾嫌棄,在孩子們的天地裡我就像個孩子王,是老師也是好朋友一般說學逗唱~~導演兒童劇製作道具和其他老師們一起快樂教學。開放式的領域,孩子們樂天成長,我也從孩子們的身上重拾天真。

有一天林董帶著他的家人和我一起回到他的故鄉,一位老人家用一罐不知名的藥油為我推拿左膝蓋,看似不經意著手,也不似一般推拿師讓我慘痛哀號,代價是一袋橘子,由林董支付。回台中不多久,長達半年多無法彎曲蹲坐的左膝竟然好了???我異常驚奇並向林董千恩萬謝~~雖然之後偶有疼痛但相較從前真是大相逕庭。

後來經過夜專考試三年畢業、勞保新舊制轉換、轉職其他幼稚園安親教學、直到父親中風因緣際會來到加油站~~陳站長對初入新人業績上的鼓勵培訓,簡站長待人的誠懇熱心和詹站長對站所班員的包容信任~~以及許多領班同事們朝夕相處拚搏業績甘苦與共的情感,更有不因只是工讀生的問好,始終以禮相待的高層主管們~~因此,即便因為年紀漸長身體健康狀況大不如昔,仍然令我由衷熱愛加油服務員的工作!如今已經歷十四個以上的年頭~~

不知道還能服務多久?經常睡裡夢裡都在為客人加油。藉由工作和客人談笑風生~~推幾罐鉬元素、為客人加瓶汽油精、辦張聯名卡、下載加油站APP~~日復一日~~也為領班協助新進夥伴一起成長挑戰自我期許未來~~

是的!即便是在面對偶爾低谷沮喪的時刻裡,都不能放棄對未來的期許,相信自己!

一切都會更好的,在美好的日子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94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