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養與放飛
2023/03/15 19:15:42瀏覽742|回應2|推薦16

上午看診扎針,下午在家用中頻機電療,也許因為感冒後腦開始漲痛。沐浴幾次用溫熱水療,服藥、休息,後腳跟再用超音波治療。人入中年百病萌發~~只能感嘆少時不知保養珍惜~~

今天星期三工作最忙碌的日子,因為足底筋膜不得不請求排休,心裡對同事們很是抱歉。盼望訂製的鞋墊和鞋子在收到後能有效協助更長時間正常行走。

怎麼都想不到自己患上症狀,觀察自己的流年運勢恐怕還得熬上一段時間,日子總得正常過下去,相信一切都能沉澱。

此刻江月停在我的肩上,鳥寶們出來放飛已經有好幾個鐘點,就算瞇著眼睛也不想回籠。那~~就這樣吧~~安全範圍溫度適中~~就讓牠們隨心所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8608342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6 23:58

江水要保重啊   朋友之前也是足底筋膜炎 

換了鞋墊慢慢就好了  所以不要太煩惱喔

江水(cara5645) 於 2023-03-21 11:45 回覆:

Susan:

我在3月3日已經做了評估和訂製需時三週,配合中藥和針灸情況好許多,目前已能小小的跑步。只是因為工作需久站,到了晚上足跟又會不自覺的疼痛。希望鞋墊和鞋子 真能緩解恢復正常走路即可。

近來少出門除了工作,大都在家和鳥兒們作陪,上課和練習喜歡的歌曲,有心想嘗試類似廣播的錄製,即興或先擬稿有點矇,但就是嘗試~~當不成廣播人自己小小的實踐早先的願望或未嘗不可~~呵呵~~

感恩您的寬慰和關懷~~非常的謝謝您~~


過來人
.祝好
2023/03/16 21:04

足底筋膜炎只要保持或改善腳部血液循還

平時仍然維持正常走路 

不要因為怕痛就不敢步行

走路時小心不要太碰到痛點  

一段時間後自然會康復

實在不須要打針吃藥電療和特別訂特製鞋

過度過多的治療有時反而會讓病情更嚴重

江水(cara5645) 於 2023-03-21 11:16 回覆:

過來人您好:

因為疼痛和症狀在網路上查找了許多資料,所以您提到的經驗我知曉並相信。

不過症狀開始的時候因為已經影響到甚至舉步維艱的艱難,在還沒看到相關資訊便已經訂製鞋墊和鞋子了。

自己也不希望淪落到打針的層面,走路大都在工作上,只能說是先試試看了~~

非常感恩感謝您提供的建議喔~~很謝謝您的關心~~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