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相見】救國團民歌
2018/07/09 10:35:32瀏覽927|回應2|推薦18

心裡經常想起許多人許多事,想念城邦曾經初遇至今的友好,想念心中摯友。

這一陣子身體狀況不適,去了醫院照了片子,才知所謂年輕的年齡,膝蓋已經退化。很驚訝但也不意外,因為曾經經歷的大小意外不斷,是傷害的累積。

還是無法戴著護膝工作,於是只好吃藥。之前勤做復健疼痛稍緩,沒想到好朋友和舍弟要我吃維骨力,竟然可以讓我從六月二十九日至今,能夠行走可以不疼痛,於是偷懶了復健治療~~

有些時候是自作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例如喝酒;有些事是自作自受,明知身體不適,不到關頭不肯就診,於是就在一連串的身體不自在中苟延殘喘。

如今的體會是,還能好好走路,幸福!

【初相見】救國團民歌 江水 習唱

http://www.tlkg.com/ugcp/info.kg?enid=ab677fbec3d9a843efbad7b3fdb54842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13160495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10:53

江水好好保重身體,遵照醫囑,盡量別讓膝蓋惡化哦。

少跑步,多休息;酒少喝,多唱歌。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8-13 02:21 回覆:

fllf:

看完醫生後,早晚各兩顆維骨力,狀況竟然改善許多。但工作仍得做。

只是ㄧ波未平ㄧ波又起,至今方稍有心情上網回覆~~遲到了~~還請您原諒~~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6:34

居然搶到第一!這首是我不熟的歌,但覺得妳將轉音把握得很好聽又自然。妳沒朝音樂方面發揮,真的蠻可惜!

近來我膝蓋也不好,醫生說要多運動,訓練肌肉來支撐膝蓋。有時我也懶惰,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7-12 02:47 回覆:

Flying Eagle:

感恩您來訪,也謝謝您如此稱許!

在城邦能把自己擁有的一點點文思歌唱野人獻曝般的呈現在此,還能得到您和朋友們的喜愛甚至來訪,江水已是榮幸非凡~~由衷開心感謝!

目前就是儘量減重和吃維骨力,工作上站著不痛還能走,就是跑步未免勉強。您的建議真好,更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