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資優班-校慶我最牛
2009/03/10 17:10:00瀏覽745|回應0|推薦7

下課時,學生突然神秘兮兮地塞了紙條過來:「老師老師,你選一下看看A好還是B好?」我狐疑的看了一下選項,呵~是今年最流行的「無樂不作」,拜「海角七號」之賜,這首歌實在紅極了,原來學生是想改編歌詞,好在校慶時唱出屬於自己班的主打歌。我看了一下,有些字句似乎不是太順暢,一時技癢,乾脆稍微幫他們修飾了一下,耗時5分鐘,總算完成了屬於我們的「無優不作」!

國206班歌+口號

享受今二六的樂
哼著叫資優的歌
想幹掉我的傢伙
別再作夢    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衝了
當二六團結    無人能敵
我為冠軍拼盡全力
讓你害怕    讓你逃
讓全校都知道我們最好

勝固欣然    敗亦可喜
所以我要拿回自信
不會錯過每一個榮耀
讓二六得第一

123
二六二六我最棒
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
二六二六我第一
一就是一就是一一一
Q:誰是興華的第一
A:二六、二六
Q:誰在興華拿冠軍
A:二六、二六
      二六    冠軍
      永遠第一!




插曲:
莊皓偉打牌輸了,只好被迫跟美麗的國文老師(嘿嘿)告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s0501&aid=272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