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
2010/07/07 20:54:02瀏覽250|回應0|推薦5

夏天

………

又打了一個噴嚏………

最怕季節中的到來鼻子

最敏感的我也是最開心

的時刻,冰冰涼涼的芒

果、冰冰涼涼的西瓜是

我夏天裡…………………

缺一不可的水果,冰冰

涼涼的剉冰加上紅豆、

煉乳,冰冰涼涼的牛奶

綿綿冰加上新鮮水果草

莓、煉乳,也是我夏天

裡不可缺少的冰品。

當然不能少的是一定要

找一件適合自己的泳衣

塗上厚厚的防曬乳防曬

乳係數不能超過50″,讓

許久不見陽光的後腦  … 

晒大太陽,到戶外泳

清涼一下。

冰冰涼涼的奶油泡芙,

也是我夏天裡解消暑的

零食之一,我對甜食的

胃口很小吃不多,在夏

天裡購買甜食前,通常

都會找家人或身邊附近

的朋友一起購買,經濟

又實惠。

夏天清晰爽口的食物是

我的最愛,我的味覺很

敏感食物裡越天然我越

喜歡,最怕食物裡添加

人工香料與色素的食品

,對我來說吃起來口感

在我嘴裡像是感冒藥水

般令人頭疼。

還是天然的食品與食物

最好喽!!

夏天讓我回想起……….

小時候放學下課偷吃我

大姐藏在冰箱裡的吉仔

冰,偷吃到一半被大姐

逮到錯愕表情,大姐生

氣唸唸罵我,我眼神不

敢直視低著頭嘴巴不停,

繼續吃著吃著吃著那支...

仔冰………………

吃完後眼睛一亮竹片上

出現了幸運的【再來一

支】吉仔冰,姐姐妹妹

大聲琅琅搶著拿【再來

一支】吉仔冰的竹片去

【橘子的店】換一支新

的吉仔冰,回想起換人

吃的喜悅還真令人回味。

夏天…...分享…………...

不就是要和家人及最愛

的人一起吃冰吃甜食才

是最Sweet的嗎!!!!!

2010/05/29/06:33 teresa小澐生活日記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