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能在壓力中學習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2008/05/25 21:54:30瀏覽292|回應0|推薦3

我是一個生活中分成三部分的人...

第一部分:我工作上的同事只限於工作上..

下班後..我都不會在和公司同事聯繫.恩為

大家也很忙..

第二部分:在家裡通常會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當一個乖孩子.雖然自己的興趣以被剝奪.

但我還是很開心..

第三部分: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喜歡等大家都睡了.

我才能安靜的放鬆一個人獨楚..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

但有時想想.這個社會就像一個團體..

只是會像小辦公室依樣會出現個體戶.

但真正的自己.只有在自己獨楚時才會發現..

因為那是最能放鬆自己的方式....

我一點也不覺得疲憊.

因為在工作上我一定要讓自己快樂的上班..

老闆公司同事人的很好..但畢竟這是公事...

家人是最好的.不管我做錯什麼事.

家人最終還是會原諒我的無知...

在家人面前我覺得溫馨..

而我自己獨楚時才是最清楚自己的時間.

因為獨處是自己最能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聽音樂.寫作.讓腦袋放空..無壓力..無負擔..

是自己的獨楚時間.雖只有2個小時..

但這是每天早上讓自己有是新的開始的方式..

想辦法讓自己快樂..我正在學習..

讓自己簡單化..讓自己..能把事情簡單化..

壓力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能讓

自己能在壓力中學習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我收到了幸福快樂的聲音........

微笑從心做起..........

小澐版主2008/03/11晚上10:05 心情寫作.......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