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的叮嚀
2006/03/27 09:44:35瀏覽758|回應1|推薦7

下班的時候,老闆說:「你進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我心想,老闆最近忙於開會,已經有一陣子沒能跟我好好的說上話了呢。

一進老闆辦公室,老闆就說:「門關起來,我跟你講幾句話。」

帯著忐忑不安的心關上了門,難道要被訓一頓嗎?

坐在老闆對面,老闆開口了:「我同學要我提醒你......」

老闆的同學,是我們樓上某公司的董事長特助,也是該公司副總經理。我努力回想著,上回遇見該特助時是否做錯些什麼或是有不禮貌的行為呢?

然後我聽見老闆說:「他要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

原來不是要訓我做錯事。
咦?不對,他剛剛說什麼?

我猛然驚覺,原來老闆是在說我身材變形了。(冒冷汗)

「你周末都在做什麼呢?」老闆問。
難道我要告訴他我不是吃東西就是看電影嗎?
「我......」沒等到我回答,老闆就說,「你一定都沒有在運動吧!?」

「嗯,我幾乎都沒有在運動。」我小聲回答著。

「你這樣不行啊。你一定要保持身材。」老闆很認真的告訴我,「不然等到你年紀大了,身材又變形了,這樣很難看的。」

「是,我知道。」無法反駁的我只能點頭說是。(哭泣)

老闆提起另一位女主管,「如果你到了她的年紀,又沒有好好保養的話,就很難吸引男生了。」

唉,女人真辛苦......

「告訴你,男人都是一樣的。你要有好的身形,才能吸引男人。」

「嗯......」老闆交代的是......

老闆接著說,「想當初,那個女主管身材跟你差不多,結果現在變這樣。
你啊,真的要注意一下!」老闆看了看我,「我已經忍很久了,現在才跟你說。你不要再胖下去了。看你的臉現在變的這麼圓。」

想想我在老闆身邊已經五年多了。嗚,我知道我這半年來胖了不少。每天坐在辦公室大約十小時,吃完飯回到家也是坐著看電視或是看書,我知道我都沒有在運動。

「女人只要超過四十歲,就很難遇到對象了。」我依稀記得老闆還說過,「女人過了二十五歲就遠離婚姻選擇市場了。」

「你也三十歲了,要注意一下。平常要運動ㄚ。」四十幾歲的老闆,娃娃臉看起來像是三十幾歲。「像我都有在運動。少吃多運動。如果你不運動,就要忌口。你長的還算可愛,但是千萬不要再胖下去,不然啊......」

老闆的一席話,真是一大打擊,也真是良藥苦口啊!

2006/01/24 8:08pm

櫻花雪


﹝肥胖不是病,胖起來真是遜。~>_<~﹞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ayumi&aid=217669

 回應文章

櫻花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闆的叮嚀
2006/07/10 07:20

有時候覺得老闆都不理我

但是聽到他跟我說這些 感覺雖不好 但也算關心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