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吃水果
2007/08/08 19:48:10瀏覽1626|回應0|推薦10

炎熱的夏天,讓人什麼都興致缺缺。
工作沒動力,生活沒幹勁,吃東西沒胃口,每天好像都很懶洋洋的樣子。

東西吃不下,照理說應該吃些水果補充水分和維他命C的。
其實我是懶人,可能小時候被媽媽伺候得太好了:
蘋果和梨子磨成泥,紅蘿蔔和柳丁打成汁,木瓜和西瓜切成塊。

長大後媽媽不在身邊,自己就很少吃水果了。
每天當外食族的我,常常隨便吃吃解決一餐,當然也不會刻意去買水果來吃。

 
前幾天,弟弟說他買了水蜜桃,一顆給我吃。
「日本的喔!一顆要三百多塊!」弟弟說。

什麼!?這麼貴?
我馬上打開冰箱看看這來自日本的水蜜桃。

嗯~ 還蠻大一顆的。色澤粉嫩鮮紅、香甜汁多,真好吃啊!
 
大前天,弟弟又說,冰箱裡有小橘子,你也可以吃。
「也是日本的喔!一顆要五十塊!」弟弟說。

蝦米!?
愛吃鬼的我,當然馬上就想品嚐這日本蜜柑。

迷你的小橘子,皮薄汁多,果肉細緻,也好好吃喔!

昨天,拿出酪梨切片,蘸上些許醬油和德國芥茉。
香滑柔軟的酪梨,入口即化,好好吃!
 
還用弟媳的德國百靈鮮夏果汁機,打了酪梨牛奶。
營養價值在水果類中居冠的酪梨,搭配牛奶又香又濃,香香甜甜,好好喝!

咬著養生美容聖品的水蜜桃,吃著酸甜適中的日本蜜柑,喝著森林中奶油之稱的酪梨牛奶,真有一種小幸福的感覺。

夏天吃水果,真是不錯。


2007/7/27 11:13am
櫻花雪

﹝嘿嘿~有個大方的弟弟也真不錯!﹞


Image:2007.07攝於家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ayumi&aid=114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