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怕鬼!因為小人比鬼更可怕!
2016/07/31 10:37:38瀏覽1310|回應0|推薦14
誰是人?
誰是鬼?
我很清楚。

誰在幫我?
誰在害我?
我很清楚。

誰被利用?
是那隻馬來魔在背後下指導棋?叫別人出來擋子彈?
這些,我全都一清二楚。
之前裝傻,只是想看看這些人的惡劣,是不是真的沒有極限。

善良是種選擇,我行得正,坐得端,不需爭取誰的支持,任何事情只講事實,只講道理。
能夠幫助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我有任何一點利用價值,只要是做好事,我很樂於被利用。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人不犯我,我絕不犯人。
舉頭三尺有神明,平生不作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我從不怕鬼,因為,小人比鬼更可怕。

做人最基本的,是「不要作對不起別人的事」,而不是「自己覺得」沒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就好,不然,豈不是跟鄭捷一樣?
這個世界是有普世價值的,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更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行。

我相信報應和輪迴,衷心希望,老天把我這輩子作的一切都迴向給我,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相信絕對會是福報。

至於那些「髒東西」,老實說,用「髒東西」來形容,還真羞辱了「髒東西」這三個字。
怪只怪 家教太嚴,不敢飆髒話,髒東西這三個字已經是我罵人的極限了。

既然他們「自己覺得」沒做對不起大家的事,那很好,拜託老天把他們所做的一切骯髒事,全部迴向給他們,這樣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5661&aid=6835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