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朋友,女人,記憶
2009/09/12 10:56:42瀏覽294|回應0|推薦0

 下一張(熱鍵:c)

 

男人,朋友,女人,記憶

 

 男人
男人似高山,大海,天空,是勇敢,剛毅,雄健的象征。男人是家庭的脊梁,是女人的精神支柱。
  工作沒有責任,事業沒有發展,是男人的無為,擔負不起女人的情感,家庭的重擔,孩子的嬌嗔,老人的贍養,則是男人的無能。
  男人常常要面對批評多於表揚,勞累多於輕松,嘮叨多於溫柔的局面,在生活中,男人好像永遠要比女人承受更多的責任,所以:男人更需要關懷!

 


    朋友
朋友,是我們每一個人人生中所不可缺少的一個人。
  朋友是人生旅途上帶給你關愛,不求回報的那種人。是你生日之際捎來賀卡,願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的那種人。
  朋友,無需天天見面,常常聯絡,只要你心裏時時想起,提起筆,拿起電話,就可以滔滔不覺,無話不說的那種人。因為朋友之間需要關心,無需戒心。
  朋友絕非酒席,生意場上稱兄道弟的那個人,絕非當面笑臉,過河拆橋的那個人。
  如果到了“朋友,幫幫忙”時,才想起朋友,那,就不是朋友!

 


    女人
女人的心往往是脆弱的,因而總想尋找一個港灣,一片晴空,一棵大樹或避風避浪,或小鳥依人。
  遇上溫柔,善良,懂情,戀家的男人,是女人的幸福,遇到鐵石心腸,木知木覺的男人,則是一種悲哀,總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女人,只是聰明人糊塗心。
  因為再寧靜的港灣也會有風浪,再寬廣的天空也會有暴雨,聰明的女人應該將眼光放遠一些,具有一顆聰明心!

 


    記憶
每一個人的記憶深處,都有著一段耐人尋味的美好時光,事業的成功,或是初戀的浪漫,生活的甜逸。一件小小的禮品,短短的幾句賀詞,每每見到,心頭總會湧起一陣波瀾,令你禁不住回首往事,激情難抑。
  當然,每一個人的記憶裏,也不乏有痛苦傷心的往事。生活的落寞,事業的挫折,情感的無奈。
  然而,回憶的終究是一種已逝去的東西,當情感的潮汐退去,我們應該瀟灑的向記憶揮手告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1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