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變淡,請喝一碗傷心湯
2009/09/10 12:20:54瀏覽292|回應0|推薦0

 

 

 

 

每當路過,鋪滿荊刺的道路。暮然回首,那些曾經往事。心情也隨著,變幻無常。不知不覺中,還是無法明白,這一切為何如此。明真的過去的風景,不可能再回來,而我卻還在期待。一個人飄飄蕩蕩,遊走在寧靜的黑夜。心情不知為何,如此低落,想對某些人說,但卻無法說出。

 


難道說,物是人非,過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唯有擱淺,那段曾經擁有,但失去了的,曾經往事。難道說,只有荒誕不經的傳說,經久不衰,然而我們的這段情意,卻不可以。爾回想,和你的初次重逢,總是有說不玩的,不以為然。

 


平淡的生活,不知為何,如此乏味,沒有一點幸福可言。難道說,只有不曾變味的愛情,才會得到彼此,真心實意。為何愛情,倘若一變淡,就再也無法挽回。我不明白,這一切的變幻,為何如此讓人心傷。只知道失去了,就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曾經的那份,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的身影,此刻早已消逝不見。暮然回首,也是於事無補。再次回想,也是無法明知。不知為何,我越是向往,他卻離我越來越遠。難道說,是我太過執著,才會變得如此。既然一切,已成定局,還不如忍痛割棄。

 

 

不要再去想,不想再去問,也不要在去愛,要再此刻把你忘記。如果說,你真的難以捨棄,那麽請將你的淚水,化作甘醇慢慢融入,你受傷的心扉。

更要記住,當愛情變淡,請喝一碗傷心湯。

要再痛徹心扉中,把她忘記,不要再次想起。

如果你做不到,那麽請你堅持。更要相信,他會回心轉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0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