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我們都不受傷
2009/09/07 18:43:49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有沒有一種相遇,能讓你不仿徨?

 

有沒有一種情能讓我們愛的道路灑滿陽光?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一起走過了一

個又一個春夏秋冬,一起越過了一道又一道癡

迷城墻。

 

歲月的痕跡,時間的洗禮,我們不是情人早已

甚是情人。

 

什麽酒醒不了,什麽痛忘不掉?

 

總想可以快樂一點,總想可以單純一點,但是

日積月累沈澱的情緣還是那麽痛,那麽傷!這

杯酒或許永遠醒不了,這道痛或許永遠忘不

掉。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

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瞬間的迷茫依舊不會擋住你前進的道路。

 

一次相遇,一次回首只是一個短暫的無助。

 

不想看見你傷心,不想聽見你說度日如年。

 

不想你為我傷懷,不想你為我哭泣。

 

一路走過的每一天告訴了我們真愛是沒有盡頭的。

 

既然折騰更痛,那麽我們面對吧。

 

雖然面對比逃避更痛。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我一直在

你看不見的身後,默默守望,默默祝福。

 

放下一切愛,放下一切癡,讓我們牽著手慢慢

走下去。

 

有些愛情本來就是天和地的距離,有些愛情註

定就是悲情繼續,有些愛情註定就是不能占有

不能擁有,那麽我們一起跨過這道坎,把那些

欲望那些渴望放心底,攜手勇敢走下去。

朋友別哭,有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

你好好去在乎。

愛很容易疼很難。

 

知道疼了,就是那屋檐下細細的雨滴,濕地三

尺,綿延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9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