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生命裡有沒有我的位置
2009/08/13 12:45:11瀏覽260|回應0|推薦0

你的生命裡有沒有我的位置

 

你的生命裡

有沒有我停留的位置

白月光,那麼亮

卻那麼的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想起

幸福是那麼的短暫 痛苦是那麼漫長 

愛與折磨 回憶是唯一結果

因為愛你 所以才寂寞

 

不記得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了

相思也許真的會成災

害我不知是想一個人而寂寞

還是寂寞了才想一個人

孤渺的星空

你我都這麼的渺小

月光,清幽柔和的流瀉著

靜靜的冷冷的夜空裡

星光淡淡的閃爍

牢掛著一個人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裡

在疼痛的想念,思念

 

想念你那溫馨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那樣的甜

想念你掌心裡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

那樣的暖人心

你的身影

是留在我記憶裡的烙印

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最深摯的愛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裡我記住了

我的世界裡有過你

我的生命裡你來過

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

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

好想讓自己化做一隻撲火的飛蛾

飛進你的夢裡,靜靜的守侯你

 

又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直到地老天荒

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

就向我對你的思念

在寂靜的空間裡無邊無際的瀰漫著

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已經感受到

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感受得到一個人的傻

一個人的無情

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著思念

此刻

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

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於我

你的生命裡沒有我停留的位置

我記住了你的世界裡我來過

但你的生命裡沒有我停泊的港灣

 

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裡

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

讓我知道自己曾經有過深愛的男人

在這個紛繁的塵世裡,與你相遇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

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名字

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裡

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

我的情感在耳麥淒婉的樂曲裡氾濫

眼裡飄起的霧裡是你溫和的笑臉

我是那麼依戀你,那麼深愛你

寧願是你手指間燃燒的一支煙

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

雖然,沒有屬於我和你的完美結局

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裡

放飛自己的靈魂,

釋放對你的思念。

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

能讓我的生命裡曾經真實的有你,

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

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

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