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俞靜: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2009/08/07 15:56:31瀏覽160|回應0|推薦0

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陽光的問候是明媚的內容

用我的癡情換來一片風景 

這一片風景讓這天地生動
 
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展開的世界是真實的好夢

讓我的故事完成一個見證 

這一個見證定會超越時空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 * * * * * * * * *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