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愛
2009/08/04 18:38:16瀏覽130|回應0|推薦0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么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云,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復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活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末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


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褶皺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著我,


其實你那已經皺紋對壘的臉仍保持那么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么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于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愛到如此才知深~要回頭已遲~


只有~望天際~斷腸人在天涯!

 

請珍惜每一天...


感謝~Amy小小世界美麗圖框

文章~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9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