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息;美麗的過錯
2009/08/03 19:41:48瀏覽204|回應0|推薦0

生活總是和人開著或大或小的玩笑,然;我卻無法做到遊戲的心態

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管是誰,其內心都或多或小珍藏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難以啟齒復雜的感情,

有時對人是一種精神的折磨,有些話在心裏隱隱的太難受,無法傾述的感覺似乎被淹沒 ,沈迷,,,

生活給與了我們很多,而我們只能取其一,世界從來都不是盡散盡美的,也無法去強求,,,

無數次靜下心來,梳理淩亂散落的記憶,只是不為在沈迷,,,,

把心事折疊不讓其起任何的波紋,任憑想象的空間萬馬奔騰,放任自己,放任;有些時候也是一種自我的救贖,,,,

習慣獨處的我,有著任性固執的片面,黑暗中倔強倦縮身子抱緊自己,靜默思索,終於;看懂了世俗

的虛偽,終於;看懂了世俗 的 紛繁華麗 ,只是不與人言,只覺無語,,,,

一切視若沒有定論,而執著只是自己,,,,

常常讓自己感到迷茫和失落不知想哪裏走,又向哪裏停歇,生活就是生活,無法回避,更多留下就是

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

曾流逝的歲月讓我漸次明白  無論朝那個方向,無論誰都會與風華雪夜不期而遇,不為人知的情感,

每個人都自己的選擇,有人同行,有人背到而馳,,,,,

無法定論其誰對誰錯,,,,,然;

生命總有一段記憶是美好的故事,或許;它不完美 。然;遇見不能改寫 ,也只能嘆息為一段美麗的

過錯,,,,

昨日的繁華;一切是真的,原來一切也是一片空白,經年流轉,了然終結,淡定 ,平和 放下,

曾經如此固執付出的一份真,嘆息; 一段美麗的過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9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