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斷腿骨的愛情
2009/08/03 19:37:39瀏覽197|回應0|推薦0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讓人流眼淚的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就發生在我周圍的故事。

 

女孩和男孩同大。男孩和女孩15歲開始戀愛,他們看上去感情是那麽的好。他們戀愛9年。終於在24歲走進婚姻的殿堂,所有人都與給他們祝福,希望他們能夠永遠相愛,白頭到老。

 

女孩懷孕了,大家都很高興,但是,醫生卻叫他們把孩子打掉,因為,男孩子是一個混混,他們曾經一起吃過搖頭丸,女孩很傷心。她想給男孩生一個孩子,但是因為曾經他們的年少無知,卻葬送了第一個孩子的性命。

 

女孩和男孩開始吵架,男孩開始動手打人,一次比一次嚴重,男孩最後一次把女孩的腿骨打斷了。他們結婚不到兩年就離婚了。離婚後男孩就和一個18歲的女大學生在一起了。而我,也再也沒有那個女孩的消息了。9年得愛情長跑,卻換來了這樣的結果。

 

男孩打得是那樣的狠心,走的是那樣的瀟灑,那麽這9年的感情算什麽,是愛情嗎?愛一個人可以如此的狠心?

 

我很迷惑,不知所措。很不明白,到底有沒有愛情。愛情到底是個什麽東西。

 

是我不夠成熟,還是我太幼稚,我為什麽不能夠很坦然的去看這樣的悲歡離合呢?我流眼淚,很難過,很無奈。

 

卻如何也無法接受這樣的9年愛情長跑的結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9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