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930-培訓
2009/10/13 09:11:06瀏覽106|回應0|推薦1

冰哥:

今天你跟我討論想放棄培訓課,因為你雖然喜愛資訊,但是未來並不想往這條路走,其實這個想法在一上高中選擇社團時,你就跟我提過,只是沒想到,後來出現了這麼一個進入培訓隊的插曲,想一想也好,只要你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那就行啦!這時候就不用太在乎周邊圖呼可惜的聲音,這些聲音都是疼愛你的人發出來的,只要感謝大家對你的關心,然後堅定自己的想法。

本來世界上就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物,雖然你都有能力可以去接觸,但畢竟時間有限,在某領域花了時間,勢必就會壓縮到其他領域的時間,這時就要選擇了!阿瀚媽媽說,天下美女那麼多,你也只能娶一個,對吧!

我想到你現在班上的許多同學就是例子,像魔人,他可是小小年紀就知道他對數學的狂熱,也願意用離鄉背井來完成他的夢,這是很讓我佩服的呢!

我想,選擇不要做什麼很簡單,但是,選擇要做什麼就要花力氣了。重要的是,當你所要的那一個出現時,你要知道那是你要的,要去努力,要去把握。就是這樣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ent99&aid=340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