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的婚姻減少人的壽命
2007/06/08 18:12:40瀏覽806|回應2|推薦8

痛苦的婚姻會殺人!?

丁太太睡到半夜,一轉身發現丈夫不在床上,奇怪,這麼晚了,他究竟跑哪裡去了?她起身穿上睡袍,往房門外走去,遠遠地,看見丈夫坐在客廳沙發上發呆著,雙眼盯著牆壁,彷彿正在沉思當中。

走進一看,他面前放著一杯喝了一半的咖啡,眼角都是淚水,丁太太想一定是發生什麼大事,便趕緊問:「親愛的!怎麼啦?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告訴我,讓我們一起來想辦法解決!」

丈夫看看她,問了一句:「妳記得二十年前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妳那個時候才十六歲嗎?」

這問題問的有點奇怪,不過丁太太還是回答丈夫:「我記得啊。」

丈夫再問:「那妳還記得當時我們在車子後座親密時,被妳爸爸撞見的是嗎?」

丁太太有些害羞地說:「這我也記得。」

丈夫又問:「妳還記得當時妳爸爸拿著菜刀指著我的頭說:要嘛就跟我女兒結婚,要嘛就準備坐二十年的牢?」

丁太太回答說:「這我全記得。」

這時,丁先生一面擦乾眼淚,一面說:「妳知道嗎?算一算,今天我也應該刑滿出獄了。」

 

 

有報導指出,一個快樂的婚姻能夠幫助一個人增長四年的壽命;而一個痛苦的婚姻則會讓一個人的免疫能力降低至百分之三十。但醫學上普遍都接受一個事實:就是一個人的情緒起伏會直接影響他的健康,而夫妻關係的好壞則是直接影響夫妻情緒的關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001&aid=984018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6/21 12:39

痛苦的婚姻

早日結束

對雙方都好


*媽媽的守護者*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少苦多
2007/06/08 21:14

有人問張先生ㄧ生中最快樂的是哪一天?

他說是結婚那一天。

對方又問他最痛苦的是哪一天?

他答:是此後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