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院的提醒與感恩
2010/09/18 08:07:55瀏覽303|回應0|推薦7

    上週日(9/12)晚上因為膝蓋紅腫經主內好友判斷是感染蜂窩組織炎而緊急住院,思想到因為跌倒的小傷口未能處理好,就變成膝蓋紅腫而需要住院治療,真是一大提醒,小病若忽視,就會釀成大病,甚至"要命".不可不慎!

    在各種人際關係上也是如此,小衝突,小磨擦,小誤會,......不可等閒視之,以為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好,其實可能會因小失大,而造成後悔不已,

    感謝神,因此在醫院休息了兩天, 看了英國聖經學者大衛鮑森牧師所寫的"真道與聖靈",藉著這本書 更深的認識福音派與靈恩派的優缺點 需要如何整合與改進,值得一讀再讀.向各位好朋友推薦此書:"真道與聖靈"(靈糧堂書房出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001&aid=442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