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學習彩妝保養的請進入!!
2011/03/22 21:36:58瀏覽431|回應0|推薦1

大家好呀!

有沒有想要學習彩妝保養的水水呀!

可以和我詢問喲!

和男友出去,你想要有美美的妝讓男友驚艷嗎?你可以馬上和我約時間,我可以教導你畫美美妝,並教導你如何保養皮膚,記住不是你不漂亮,而是你不重視你自己。((XDD好像說太誇張了。WWW

好啦!因為我現在需要模特兒,不論你是高矮胖瘦,都可以呦!只要你想變漂亮,願意學習彩妝或基礎保養,都能向我詢問。

我現在所需要的是臉部模特兒,本人正在做彩妝本。WWW

不需要任何費用,因為我們是互相的,我需要模特兒,你需要教導你彩妝的專業人士

所以我無須付你任何費用,你也一樣不須給我任何保養品或彩妝或教導彩妝保養的費用

所以請各位水水放心喔!

喔!最重要的就是你能選定你所想要畫的彩妝,而且拍攝下來的照片你可以帶回家喔!WWW

地區:台中市  大潤發附近(太原路口附近)、沙鹿、清水。((會選這些地區是因為有地方可上課啦!WWW

不過最好是台中市 大潤發附近(太原路口附近) ,因為對於你來說會是較好的上課環境WWW

喔!對了!你也可以找同伴一起來喔!((假如你怕被賣掉了話(驚!XDD

不是啦!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驚!也不是啦!

其實是假如三人一起來了話,我可以送你小禮物喔!

是加你共三人喔!所以你再找兩人就能有我送的小禮物了呦!WWW

假如有意願的水水,請到訪客簿留言,請用悄悄話喔!

就算不是會員也可以留言喔!

用悄悄話留言,請留下姓名、電話、E-mail這樣我才方便和你約時間喔!

或是寄到我的信箱:cake394@yahoo.com.tw

我收到你的信我會盡快回信給你,假如我一天以上沒回信了話,請到此部落格和我說喔!!WWW

                                                                                                                      我是姿音!!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500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