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暖暖包要小心!
2010/01/03 22:23:01瀏覽502|回應0|推薦3

張鈞甯小腿燙傷 暖暖包竟是肇事者 
記者:馬國駿       攝影: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為了電影宣傳,張鈞甯跟劇組請了3天假,不過她除了宣傳工作,還多了一樣工作,那就是看醫生!為什麼看醫生呢?她居然是被暖暖包燙傷了,還是2度灼傷唷!

藝人張鈞甯:「只能說大陸真的太冷了,可能我真的太笨了。」

剛從大陸返台為新電影「不能飛的鳥」做宣傳的張鈞甯,眼尖的觀眾應該發現了她小腿上多了一個傷口,這個傷得來的很妙,不是割到也不是撞傷,你能想像嗎?竟然是被暖暖包燙傷!張鈞甯:「就是那裡也有一些黑心貨吧,我買到一個不會熱的電毯,所以我就只好把我的暖寶寶充電,充完之後把它丟到我的被窩裡頭去,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的暖寶寶從我的手邊滑到了腳邊,然後腳上就長了一個這麼大的水泡,那時候有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小姐,這已經是二度灼傷,你怎麼會沒有感覺!」

而之前拍痞子英雄與趙又廷傳緋聞,趙爸爸趙樹海曾經形容過張鈞甯不是能一眼就看穿的人,張鈞甯對這樣的形容表示不以為意。張鈞甯:「我不知道,我聽到沒有太多的感覺或反應,我們每個人對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趙哥,我們叫趙哥,趙大哥人超好的啊,所以不會有什麼尷尬吧。」

而未來電影版的痞子英雄,張鈞甯已經點頭演出,面對趙樹海、趙又廷,張鈞甯笑說一點都不尷尬,倒是對仔仔無法演出,她顯得有些意外。張鈞甯:「就不知道,我也是回來才聽說的,嚇死我了,到底怎麼回事?因為我在大陸都上不了台灣的網,然後新聞都看不到,回來就覺得…好像很多的事情,我覺得他現在是不是時間的問題,如果是時間的話,就沒有說不說服的問題,可能要看他們經紀公司怎麼協調吧。」

看到這個我的感觸非常的深

因為我也被燙到了

還起水泡了呢!

醫生還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放在口袋居然還被燙傷

而且水泡還非常的大顆

我那時真的非常的痛苦呢!

穿褲子都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因為水泡不能用破不然會細菌感染更難好

咳!真是惡夢

所以提醒大家晚上睡覺最好不要使用暖暖包

或是其他靠近身體的保暖物品(電器類)

只要用棉被多蓋幾件這樣就不冷了

總比最後發生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還要好了!

不要像我一樣

超想哭的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65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