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齡志工((第三個禮拜
2011/03/17 22:18:24瀏覽366|回應0|推薦3

我做的小烏龜

嗨嗨!這禮拜是當志工的第三個禮拜了,其實應該當天就要發文了

但為了讓大家看我做的烏龜而有點延到了

這禮拜的志工,雖然我沒像上禮拜一樣待在爺爺奶奶身旁,但我反而待在樂齡志工爺

爺身邊,其實樂齡志工們也是已經當上爺爺奶奶的年紀了,而他們都在一旁看著學員

們製作藺草編織,所以我這禮拜是待在值班的樂齡志工爺爺身旁,其實我感覺得出來

,他還蠻寂寞的,才會一直和我聊他兒子、女兒等等事務,這種情形好像只要老人家

都會浮現,但其實我認為這是因為寂寞,不然就是希望有人陪在一旁聊天,想要和類

似孫子一般年紀的孩子聊天。這禮拜還是覺得學習到很多,應該是知道很多八卦吧!

XDD好啦!除了聽到許多八卦!((咦?不對啦!WWW

我還有學習到用藺草編織烏龜喔!我編織的是小烏龜,其實也有人編織小烏龜,不過

是我的小烏龜的3倍大XDD,我的噗友說,小隻比較可愛WWW

我也這麼覺得XDD

我做的小烏龜((其實有一半以上是老師做的!!    啊!居然說出秘密了!WW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99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