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齡志工((第二個禮拜
2011/03/08 12:41:53瀏覽284|回應0|推薦7

呵呵!

今天超高興的,因為呀........!((先賣個關子XDD

好啦!我今天去當樂齡志工,雖然是從上禮拜就開始了

但上禮拜因為是第一次去見爺爺奶奶們,而且也是第一次見到老師

和老師也沒有很熟

所以當老師開始教爺爺奶奶上課時,我們都不太知道要做什麼?

當時就有奶奶問我這怎麼做?我......其實也不會,當時挫折超大的說

因為人家爺爺奶奶問我,我卻也不知道要如何教導,就覺得我自己做得非常不好

所以今天我就請老師先教導我,讓我可以教導爺爺奶奶們,結果老師是教導我了,但.....我學習速度真的有夠慢的說XDD

最後反而是奶奶教我用,因為他年輕時有做過,這讓我覺得爺爺奶奶的記憶真好,年輕時所作的技巧都還記的一清二楚,而且也待我超好的說!

所以這次讓我覺得我有融入爺爺奶奶的團體,雖然我也不太會,但至少能和爺爺奶奶一起學習而不是向上禮拜一樣呆呆的坐在那裏,不知要做什麼?

阿~~~~!今天超開心的,而且超有成就感

最後一定要謝謝老師、謝謝爺爺奶奶

願意教導我。XDD

耶?對了忘了說,今天是做鞋墊用藺草編織的,說真的超難的XDD

                                                                                                     2011/03/08          12:33寫


我突然想要做一個決定,就是我想要在我的部落格裡加一個樂齡志工心得,把每個禮拜當志工的感想寫在部落格裡,雖然我們有自己的樂齡志工部落格,但我也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這次是第二個禮拜了,未來可能還有六次(大概是一學期)!!請大家能多多支持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95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