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你就是父母教練》贈書活動
2010/02/25 18:10:12瀏覽455|回應0|推薦2

引用《你就是父母教練》贈書活動

2010最具影響力的教養應用叢書!

父母要成為孩子的生命教練

不是一項選擇

而是無可取代的天職

也是人生最幸福的生命交會

 --------------------------------------------------------------------------

■活動內容:(本活動之連載內容及贈品,由格子外面文化提供)

朋友傳來一張他和剛出生女兒的合照,這位新手父親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著實感動,他說:「看著她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接下來我為她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這句話道出所有為人父母的心聲。 
你也曾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體驗過類似的幸福感嗎?你可否知道你就是影響孩子一生最重要的父母教練?身為父母的那一刻,不僅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天職,也是人生最幸福的生命交會,邀請你與我們一同分享,你在教養當中,聽過感到最幸福的一句話!我們將從中選出5位寫得最讓人感動幸福的朋友,各贈送《你就是父母教練》新書一本!

■參加方式:‧請以「回應」或「引用本文」的方式參加。參加活動須為udn會員,若您已是會員:請先登入udn會員;若不是:立刻加入udn會員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一文。

■活動時間:2/3~3/2

■活動贈獎:《你就是父母教練》新書一本,共5個名額

■連載試閱:

你就是父母教練/家庭,生命陶塑工坊 

你就是父母教練/成為孩子終身的生命教練

你就是父母教練/開立親子情感帳戶

你就是父母教練/內在激勵法

■得獎公告:

1.得獎名單將於2010/03/03在本篇文章公布。 

2.得獎者請於2009/03/10前email至carol.yeh@udngroup.com,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資訊,以便提供連絡贈品事項,逾期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3.獎項寄送僅限於台灣地區寄送,非台灣地區者請填寫代理收件人資料。

(若非udn部落客網友,請記得於得獎公佈時間,前來本網頁查看,並主動寫信跟我們連絡!若為udn會員,我們會在您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得獎訊息,請務必留意。)


我在教養當中聽過最感到幸福的話,嗯!我得好好想一想。

啊!我想到了

那就是

第一句:不管你變成怎樣,變好也好變壞也罷,你永遠都是我的乖小孩。

第二句: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因為我是你的父母。

就這兩句啦!原本這是寫成一句,但我覺得分開會更有感覺,所以就分成兩句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8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