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寫下【鬼故事】 就有機會獲得 龍雲 「紅龍之眼系列」書籍乙本)的活動A和活動B
2010/02/10 00:21:29瀏覽815|回應0|推薦1

 引用  寫下【鬼故事】 就有機會獲得 龍雲 「紅龍之眼系列」書籍乙本

☆活動時間  2010.2.2-3.1

☆活動方式╱贈品

活動A(贈品限量10本)
 
寫下你親身經歷或聽過見最可怕鬼故事,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即有機會獲得「紅龍之眼系列」書籍乙本。
 
活動B(贈品限量5套)

轉貼【紅龍之眼】貼紙,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就有機會獲得「紅龍之眼系列」典藏提袋及明信片。


媲美陰陽師的東方恐怖奇譚

《紅龍之眼1──天龍陰玉》 精采試閱

簡介

歷經千年的血脈失傳,在二十五年前飄著細雨的深夜
紅龍之眼再度降生人世了……

一棟位於商業大樓裡十二樓的辦公室,一股火紅色的光芒射出後,大火如猛獸出閘般,瞬間焦黑一片,所有員工被高溫燒成木炭,而火勢卻無任何波及蔓延。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與靈異事件不斷,受託調查的「特殊事務所」,召集了旗下的能人異士,來到了這棟大樓。

午夜十二點,整棟大棟正散發出異常的靈氣,還有不斷湧入的鬼魂,但為什麼具有「紅龍之眼」的江飛燕卻什麼都看不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下至陰之物出土了……

《紅龍之眼2──闇帖現世》 精采試閱

簡介

最古老的詛咒,自清聖祖康熙封印後,即將再度出世
闇帖──是一張會讓人瘋狂的帖

臨帖之人,輕則發狂,重則喪命!
相傳看過那張帖的人,會以血為墨,瘋狂臨帖,失傳的闇帖,終於出現了!

三張不能被臨寫的帖。每一張帖,所記載的文字內容都是至邪至惡,只要臨寫三大闇帖的人,輕則發狂,重則喪命,即便只看到一眼,也會為之瘋狂。

從清聖祖康熙封印了三張闇帖以來,歷經八國聯軍至義和團事件的戰亂,三張闇帖,只保留下一張闇帖,其中兩張從此下落不明。連「紅龍之眼」也無法破除的千年詛咒──闇帖現世,即將再度出世

《紅龍之眼3──雙月奇譚》 精采試閱

簡介

日本沖繩縣東北方的神祕小島,一個生人勿近的恐怖習俗
每年的奉月祭典,正式展開了……

相傳只要天空出現兩個月亮,島上的地獄之門,就會開啟……
在日本沖繩縣的東北方,有一個名為月見島的小島。在月見島上有這麼一個傳說──
一旦天上出現兩個月亮,地獄之門就會打開。從地獄出籠的惡鬼,會將島上男女老少全都殺光。

當年,戰敗的日本敢死隊員,搭上了悲劇的大和戰艦,漂流到島上,卻在一夕之間,全部切腹自盡。此後,島上的居民,每年舉行奉月祭典期間,全面封島,禁止任何出入……

《紅龍之眼4──幽冥信差》 精采試閱

簡介

一則都市傳說正在校園間流傳──
只要把自己想要咒殺對象的地址與姓名寫在信裡,寄到一個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特定地址,投入信箱,信裡的人就會被咒殺。

如果半夜有人按門鈴送掛號信,千萬不要去開門啊──
嚴重警告!以下的真實事件已經至少造成三個人死亡了!

特務所的成員,接到委託要調查這起咒殺事件,沒想到所有成員卻都成為被咒殺的對象!堆積如山的咒殺信,成千上萬的幽冥信差,特務所的成員們要如何解救自己,破除這個讓人命在旦夕的咒殺傳說?

一旦接到咒殺信,幽冥信差便會前仆後繼的──死命必達!

作者簡介

龍雲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從小說到漫畫,一直到電動跟電影,幾乎都是我的興趣。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項目裡面,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恐怖電影跟小說,不管是各式各樣的西洋電影或者東方怪談都合我的胃口,看多了自己也就跟著創作了起來。最喜愛的作家是貴志祐介。
龍雲噗浪 
http://www.plurk.com/Cloud929

【紅龍之眼】貼紙 

 

----------------------------------------------------------------------------------------

這個鬼故事其他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但只要你親自遇到一定會嚇到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查不到原因

這個故事就是

有一天,我要到一間大學去考試

而大學嘛!一定會有電梯啊!

所以我就搭電梯去考試

我搭電梯上樓沒事

不過當我考完要搭電梯下樓

進去電梯裡突然燈閃了一下

我不以為然地

按下樓層

但我明明按一樓

出去時卻和我原本印象中的一樓是不一樣的

我心中突然染起一股毛毛的感覺

但我還是再進去電梯裡,打算再按一次

奇怪的事又發生了,按鍵不能按其他層

感覺就像壞掉了

我想了一想最後決定走樓梯

但我走樓梯越走越不對勁感覺都走不到一樓

於是我又往回走,走到電梯旁邊

因為我決定再試一試

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按下一樓

終於動了

我心中的不安小放心了一下

門再次打開

終於YA!我看到熟悉的景象馬上就衝出電梯

因為我怕又被困在這棟大樓

說真的現在想起還有一點害怕

大家都說鬼擋牆

這會不會也是一種呀?

我想我不會再去那所學校了吧!

因為有不好的回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6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