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喔
2010/03/21 10:24:06瀏覽456|回應0|推薦1

引用》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喔

這是我要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喔

贈獎活動

過年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

請大家猜猜我在子瑄姐姐的專輯裡寫的歌喔

就有機會得到:

由我代言的八煙溫泉會館免費體驗券喔

請大家猜猜喔

贈獎活動開始了~~~~

擁抱’’深深愛你’’的人 

細數那些美麗的承諾與相愛的日子

一起跟著葉子瑄輕輕唱著’’李逍遙的夢’’(我寫的歌喔)!

歌壇新秀葉子瑄首張專輯裡,除了首波主打歌 深深愛你是韓劇強檔_善德女王的片頭曲外.

~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唱片製作人許雅涵

還邀來小師姐許雅涵擔任其唱片製作人.
譜出中國風的’’李逍遙的夢’’一曲

跟著葉子瑄唱著’’李逍遙的夢’’就有機會得到八煙溫泉會館免費體驗券

現在就請回答問題,我們將從參加者名單裡抽出幸運兒

 請問’’李逍遙的夢’’中歌詞:

仙劍是夢.奇俠是夢 .原來都是????

李逍遙的夢

 

李逍遙的夢              /:許雅涵    葉子瑄 演唱

 

在夢中 想起你

是否有緣在一起

我不明瞭  是夢是真

我期待又期待

 

在夢中  再見你

今生今世不分離

有愛有夢  甜蜜永遠

我期待又期待

 

仙劍是夢   奇俠是夢

原來都是夢 

逍遙是夢  靈兒是夢

都是夢

 

在夢中 想起你

是否有緣在一起

我不明瞭  是夢是真

我期待又期待

 

得獎公佈時間:4/1
領取方式:回郵信封寄出

請大家按引用回答問題喔


 


李逍遙的夢,答案是什麼呢?

聽我唱吧!

大家一起唱

歌詞:

在夢中 想起你

是否有緣在一起

我不明瞭  是夢是真

我期待又期待

 

在夢中  再見你

今生今世不分離

有愛有夢  甜蜜永遠

我期待又期待

 

仙劍是夢   奇俠是夢

原來都是 

逍遙是夢  靈兒是夢

都是夢

 

在夢中 想起你

是否有緣在一起

我不明瞭  是夢是真

我期待又期待


小女子唱得不好聽請別見怪!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87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