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 寫「你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送盧蘇偉《你是光芒》新書
2010/04/18 23:27:19瀏覽48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寫「你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送盧蘇偉《你是光芒》新書 

這世界上,有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對你說?
「即使你什麼都不是,我依然愛你!」


一本困頓的現代人最需要的心靈加油站!
全球華人知名暢銷激勵作家!累積銷售超越300,000冊!
除了《看見自己的天才》,這本書讓盧老師流最多眼淚!

《你是光芒──盧蘇偉的15堂愛自己》有15個不一樣的故事,引導你去思考,什麼是你生命中真正重要的?金錢、頭銜和地位,可能對現在的你很重要,但脫下領帶、西裝、高跟鞋與公事包,盧老師認為即使你沒有這些外在的成就,你依然值得被愛,而且第一個愛你的人必須是你自己。盧老師要和大家分享如何擁有真正的、永續的財富,而不是銀行存摺裡的數字,而這份真正的財富,足以讓你的生命獲得最大的寧靜與滿足。

你呢?什麼是你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快來以回應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將會選出
10位幸運兒,可以獲贈讓盧老師感動流淚的新書《你是光芒──盧蘇偉的15堂愛自己》書一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5月10日24:00止。以票選時間為準。
 
得獎名單:於2010年5月14日於本部落格公布10位得獎者,屆時請這10位得獎者於2010年5月31日前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網路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等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寶瓶文化將統一寄出您的贈書。(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我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假如我說我想追求和平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了話,這樣對我來說太假了,因為這是為了讓大家認為我是個很有愛心很乖的小孩,不過只要是人都一定會有私心、自利心,我不否認我沒有,因為我就是有私心,

我想我這一生中追求的話許是金錢也說不定,因為沒有金錢你在多的同情心、愛心、也是沒有用的吧!因為他們現在所需的是實質的照顧並不是你的同情眼神。

這一生所追求的也可能是自由地在一片草原中來去奔跑沒有任何的煩惱。

結合起來我這一生決定要追求的就是賺許多的金錢開一間與大自然相互貼近的超大木屋還有自己種菜的休閒場所並讓不想住在都市區域的老人有一個可以養老的地方,

孤單一人的老人,一來這就會變成成群老人的一員之一,可以一起吃自己種的蔬菜,而且我也希望能讓學生們來這戶外教學這樣能讓老人們把他一生所學的教導給孩子,也能重溫孩子在身邊時的溫暖。

而我呢!當然是自由自在的與喜愛的人一起在草原中奔跑,也沒有任何的煩惱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金錢,因為我已賺夠了不需擔心啦!

希望能實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95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