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寒假,心情好HAPPY......
2010/02/06 00:45:58瀏覽312|回應0|推薦1

我突然放鬆了起來

因為我的寒期輔導終於結束了

再加上這幾天我的電腦被某些傢伙玩到掛點

害我又要重新安裝

因為已經被玩到沒救了

說真的重新安裝對我來講不是難事

但是我最不行的就是裝音效

因為我沒片子

只好上網抓

每次都要抓個老半天

還好這次我叫我叔幫我用,所以我才不用一個人在電腦桌前發呆

真是太感謝你了,叔。

哈!

我現在實在感到非常的高興

因為終於開始放寒假囉!

別人上四天寒輔我們上九天

想想我們還真辛苦啊!

不過在辛苦都已經過了

現在能開始大玩特玩了

不過.......

今天算起還有98天就要到......

就要到統測,我的戰場

所以我要在這對自己說

姿音,你不可以鬆懈,也不可以太壓抑

要適當

這樣才能打勝仗

當然現在我也要對準考生們說

加油!希望你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希望我也如此。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5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