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要來臨啦!大家來一起回憶......
2009/12/31 22:20:38瀏覽285|回應0|推薦7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呢!

全是有意義的事還是胡搞瞎搞的事呢?

應該都有吧!

今年我認為做一件,最有意義的事,應該是幫一位老師過生日吧!

當時的悸動到現在還在我的心中

老師生日的過程以及感想

我有PO上去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喔!

那今年做最瞎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想想......

啊!

我做了一件超級瞎的事

那就是和朋友一起去路上攔截車子

請他們在我們到台北

而且路上不停的換不一樣的車

印象最生刻的車

就是載豬的車子

我們就一起坐在前面,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和豬一起做在同一台車呢!

只不過我們坐前面,它們坐後面

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你們一定覺得去台北坐火車或捷運就行啦!

說真的當時我們沒想這麼多而且錢也不太夠

哈哈!

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理由

那就是我想要預習

預習什麼呢?

當然是為了明年也就是2010年的高中生涯畢業之後我要去環遊台灣啦!

當然還是要撘便車去環遊

為的就是讓我的高中生涯在最後的回憶由台灣遊來一個完美的End

到時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喔!

好啦!

我今年最有意義和最瞎的事都說完了

那你們呢?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最有意義和最瞎的事告訴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64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