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完了!
2010/01/31 00:42:41瀏覽277|回應0|推薦2

我終於考完了

連考三天的試

我都快被螫疼的要瘋掉了

第一天我考乙級考試

其實我已經知道我的考試結果了

答案就是我沒過

因為我交出去的答案與關鍵數據不一樣

我一出考試場地

我就一直超想哭的

但我的好麻吉們

卻告訴我說

成績又還沒出來你就提早下定論

要是你有過

你不就白哭的了

說的也是

成績還沒出來嘛!

所以我決定了

假如我沒過我也不會哭

因為有你們這群好麻吉

照顧著我

關懷著我

所以我更要珍惜今世與你們相處的日子

就算下一世或下下世

我們無法相識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真心對待過就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

不管何時

今世的我要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和我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你們在我生命中是缺一不可的唷!

第二天和第三天是考學測

說真的超難的

我都不會

但我看開了

就把學測當成預習考就好了

因為

我的最終戰場在5月多的統測

所以我要火力要全開拼一場

呵!麻吉們你們要加油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能不能一起上同一間學校囉!

不過預習費1,000多元會不會太貴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36910